• <tbody id="cttby"></tbody>
      1. <progress id="cttby"></progress>
          1. <menuitem id="cttby"></menuitem>

            <samp id="cttby"><ins id="cttby"><ruby id="cttby"></ruby></ins></samp>
          2. <tbody id="cttby"><nobr id="cttby"></nobr></tbody>
          3. 希羅代理

            看我淘寶開店如何月入3萬?

            說起來慚愧,其實接觸淘寶很多年了,陸陸續續也做個好多店,賣過童裝、牛仔褲、保溫杯還有包包,以前都是和別人合作一起做的,到頭來沒賺到錢,還虧進去很多。每天看看人家的故事,一個月賺幾萬幾十萬,為什么自己就做不出來呢?

            今年過年,終于悟出了,為什么自己沒賺到錢:

            1、找人合作,自己根本把控不住;

            2、不夠努力,總指望合作伙伴能做好,自己就可以清閑,哪知道合作伙伴也是這樣想的。所以三個和尚就真的沒水喝了。

            于是,過年以后就自己做了,拋開以前所有的種種,放棄節假日,放棄下棋的愛好,放棄釣魚的愛好,放棄發呆的愛好、放棄懶惰的愛好,也不和任何人合作,把自己逼到墻角,無路可退。

            服裝款式自己去找、運營自己做,客服自己做,美工自己做,打包自己做.....所有的東西都自己做,過年后做了一個月,到三月中旬,經過6次報名的不成功,終于報上了一次活動,當天就賣了300件衣服。那個激動的,即使做活動沒賺多少錢,但至少掌握了方法,知道了方向,找到了未來啊,以前和人合作,運營的東西可是從來不去管。

            自從活動做了后,銷量就穩定了起來,有幾天每天一款衣服就能賣出去120多件。每天營業額有6000-7000,就是客單價低了點。到現在淡季,每天營業額也有2500-3000.就一個款衣服哦(自豪一下),如果其他款能帶動的話就好了。

            現在基本上穩定了,每個月做15萬,凈利潤20%。三萬的利潤是可以做到的。也是不難的。

            因為:客單價60,每天賣出50單,每天的營業額就是3000,一個月就是15萬,20%的利潤就是三萬利潤。真的不難。

            現在是有點累了,就找兼職的客服兼職的美工,自己輕松很多。發貨還得自己發,朋友打趣說我是董事長到打包工,一個人把一個集團公司的事情全做了,呵呵,他都不知道其中付出的勞動和心血啊。

            所以,我這樣人到中年的大男人也能做到的,親們都能做到啊,其實不要你大智大慧,也不需要你超強運營能力,要的僅僅是你每天不斷的辛勤勞動,不斷的付出,就能做到。

            大家看到這個會說:你說說容易。其實說說當然容易,但我做了這半年,是很不容易的,其中的確要付出很多的辛苦勞動,要放棄很多和女兒一起度過的快樂時間。

            關于活動:

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高深技巧,就是符合條件了就去報名,不通過的話就馬上繼續報名,然后注意店鋪的各種指標,DSR的分數,退貨率,好評率,有好多次我都沒通過審核,系統都說綜合評分不足。因為那段時間中差評和退貨太多,估計是買家喜好程度太低。

            我店里賣的最好的那款衣服,基本每個月能上一次特價活動。每次至少能賣100件。

            這個月我上了兩款,不過另外一款襯衫沒賣好,一天只賣了6件。

            可能天天特價活動就是賣基本款的好,其他一些款我看別人賣的也不好。

            你只要滿足有10件的銷量了,就可以不斷的去報活動,當然在報活動期間,你要讓你的寶貝保持好的銷量,也不用太厲害,正常的就好,每天有個小小的升幅,具體的怎么操作,大家都知道的,呵呵呵!


            ? 久久成人亚洲香蕉草草